close

thCAEFEHON  

今天服務的客人是來自台北

因為業務關係 常常跑各地

之前也有做臉的經驗

今天她做完臉之後說的一番話

讓我非常的感動

她說:

妳做臉很用心喔...我之前在別的地方做臉..

只覺得那個美容師只是敷衍..

而妳幫我做臉時..我可以感覺到妳很熱愛你的工作

而且..妳清粉刺也不像外面這麼痛...

之前我都被擠得眼淚含著...

給妳做臉很享受也...

 

也覺得自己的許多堅持是對的

因為之前待過其它的美容沙龍店

有時看到老闆為了省成本...

給客人的品質都偷工減料..

我當時就在心裡想著..

這不是我想要的..不管客人知道與否

我都不應該..違背自己的良心..

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

也許客人不知..但天知地知..還有自己知道

我只想..不背對自己的良心做事

對美容工作 我有我的熱愛與堅持

如果沒有這些信念

如何把這份工作做好

如何把客人的皮膚做好

想到阿基師說的:不會做人就等於不會做菜

我想這個行業也是一樣

 

也謝謝你們的肯定與用心感受

我也會更加精進自己..

希望帶給大家更好的服務與專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